29 Jun 2011

David Tao, 10:30 Airport 飞机场的十点半





歌手: 陶喆 David
作曲: 陶喆
作詞: 陶喆,娃娃
10:30 的飛機快要到了
機場還是那麼的擁擠
我喝來喝去可樂還是要剩一點
剩一點給你 Oh yeah for my baby

一年前的我們過的那麼快樂
充滿笑與淚的時光 Baby
我以為走下去是一種默契
你卻說你需要離開 需要一些空間呼吸

Maybe Baby Baby Baby Baby ….
是不是擁有以後就會開始要失去
我給你的越多 你卻越想要躲
愛已無法回答所有的問題 Baby

10:30 的飛機已經到了
可是你的影子沒出現
我想你可能在等待你的行李
和你的紅色和白色披衣

1:30 的我在回家路上
旅客名單沒你的名字
我想你已經做了最後決定
哦 我已失去了你

Baby Baby Baby …
是不是愛給的不夠 所以你要懷疑
你還要再想嗎 你要不要回家
人總是傻到失去才想要珍惜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